【江苏反走私】南京海关缉私局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联合举办“全民反走私 你我齐参与” 校园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3-27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走私意识,筑牢校园反走私防线,近日,南京海关缉私局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联合举办“全民反走私 你我齐参与”校园海报设计大赛。

南京海关缉私局按照反走私“五进”主题宣传活动要求,立足本职、结合岗位,围绕反走私、禁毒、保护濒危物种和保护地球臭氧层物质等内容,为在校师生做专题普法宣讲。

此次大赛以反毒品、反濒危动植物和反破坏臭氧层物质走私为创作主题,共收集参赛投稿作品286件。经过初核、初评、评审团集中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最佳创作奖”作品10件。

活动结束后,南京海关缉私局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就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反走私渠道、营造全民反走私的浓厚氛围等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获奖海报作品展播

(部分作品)


供稿:南京海关缉私局

本期编辑:韩泽、孙昊

来源“中国反走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