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3.20心理健康游园会”-----管理学院举办“趣味乒乓球”活动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3-27访问次数:10


春风拂面,暖意洋洋。又是一年春日来,在这个风和日旭的日子里,金审学院心理协会组织了3.20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同时,为了能让学生感受到五育,开展体力脑力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春日的快乐,管理学院举行了“趣味乒乓球”活动。

管理学院“趣味乒乓球”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活动时需要同学们用筷子夹起乒乓球再滚动乒乓球。通过限时限量的规则的闯关者就可以获得精美的奖品,这样的方式让学生兴趣十足,排队者众多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感受到动手获得的乐趣,春日的校园有了更多的生机,学生也在学习之余感受到更多的快乐,收获了除了知识以外的耐心和细心。本次活动产生了重大反响,让参与的学生和老师都更好融入金审大家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最终在春日的和煦清风中结束了此次的活动。

春分至,万物生。此时的春天已在日渐回暖的气温中站稳了脚跟,同学们通过趣味活动在有声有色的大自然中放松身心,伴着花草的律动在探知中求知,在行走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