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青春奉献正当时,雷锋精神永驻宁”—— 国际商学院燕子矶养老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3-27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日常生活。316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工部全体成员怀揣着满满的热情与爱心,前往燕子矶街道智慧养老中心,开展以“青春奉献正当时,雷锋精神永驻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养老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会面了这群和蔼又可爱的老人。在温馨的氛围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



热闹过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动手包起了饺子。包饺子手艺娴熟的老人们手把手指导着志愿者们,场面温馨满满,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仿佛温暖的大家庭。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带来了关爱与欢乐,志愿者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文明、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弘扬和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尊老为德,助老为乐,上慈下孝,至善至美。希望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以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为老人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文字:杜俊良 贾智涵

图片:杜俊良 李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