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阎小凡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3-20访问次数:10

自我介绍阎小凡,女,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2018级会审实验班,曾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等奖学金、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就业去向:考取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闵行区税务局
心得感悟:大学时光我过得很充实,遇到了可爱的老师,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了成功和荣誉,也遭遇过失败和挫折。但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都将是我宝贵的回忆,会在时光长河里闪闪发亮。很庆幸能把握住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给师弟师妹的建议:在最美好的年纪,做几个憧憬,立几个规划,想要一一实现,四年,足矣。关键在于要会拆解目标,一步登天不现实,分阶段实现才会让你成就感满满。其次,要愿意迈开腿去,奋斗,谁都有实现梦想的可能,不奋斗,永远都不会有你的机会。最后,祝每一位学弟学妹都能早日达成心中所愿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