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肖涵青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3-20访问次数:10

肖涵青,女,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3班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大二学年和大三学年校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先进个人、“天之舞”二等奖、幼儿游戏方案设计三等奖、书法比赛一等奖、扎辫子比赛一等奖、五色花育儿园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并考取了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声乐九级、钢琴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考编去向:苏州市吴江区

考编心得:首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最重要的,疫情之下考编的战线虽拉的很长,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想太多,只管努力就好,这样才能静下心来,学习效率也会提高。其次,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把握重点考点,减少时间的不必要浪费,并制定好每日学习规划,严格执行自己的任务安排,做到刷题与背诵相结合,书面与技能相结合,劳逸结合。最后,我们要相信付出和结果一定会成正比,努力和坚持就一定会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