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王璐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3-20访问次数:12

王璐,女,1999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级学前6班学生。现已被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录取。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前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并考取普通话二甲证书、中国舞八级等证书。先后荣获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校园十佳歌手一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考编心得:首先在考编的开端一定要树立目标,接下来就是日复一日的准备,为了能够轻松得面对不久之后或者遥遥无期的考试。

最为重要的就是坚持,在面对今年被疫情打断的无数次教师编制考试时,我们需要的是坚持和不畏前途暂且迷茫的勇气,制定计划是重中之重,没有好的计划,备考过程将是杂乱无章,毫无秩序的,完成每日计划的过程是治愈的,是有魔力的,这会促使你在已有的基础上,加倍得努力加倍得学习,这个过程是不能断的,如果被无关紧要的事情打破了计划,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无用功是不能做的,坚持是一把利剑,持剑便能便能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