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审计学院|共聚一堂展风采,齐心协力创未来——记2021团学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1-06访问次数:10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为进一步加强会计与审计学院团学工作建设,改善团学各部门的工作面貌,20211224日晚,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与学生会于B503召开了2021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万物迎春送残腊,一年回顾在今宵。分团委书记薛玲艳老师首先对过去一年团学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薛老师提到,团学组织要不断提高自身凝聚力,增强对组织的责任心,提升处理事务的能力,进一步规范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同时她也很欣慰能够看到大家的进步与成长,勉励大家要善于总结,在总结中发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冬至已过,年关将至。回首2021,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内部凝聚力,不断提身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协同开展组织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挑战中前行,在思想建设、文体活动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面对未知的挑战和机遇,唯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唯有不断思考,才能不断向前;唯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决胜千里。

同时,团学干部们还分享了在团学工作中的美好瞬间,在他们眼中,团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曾是从这个大家庭中获取安全感的人,如今,他们也逐渐成长为一个能够给予别人安全感的人。

本次团学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团学成员的积极性,也实现了对各部门组织制度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全体团学菁英能够在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中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立足现实,着眼未来,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总结大会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慎始敬终,方能行稳致远。展望2022,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继续讲好会审故事,奋力开创会审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展现新时代的金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