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青春涌动,拥抱健康生活”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2-14访问次数:10

为展现青年学子青春风采,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口语和交流能力。20211118日晚,由国际商学院与会计与审计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国际商学院与会计与审计学院同学们精彩角逐,尽显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主题为“Love life, care for health ”,由国际商学院的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参赛选手对于比赛主题都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有的选手呼吁大家要关注未来,而不是停留于过往的失意之中,我们要学会驻足欣赏漫漫人生中绚丽的风景,向着理想生活前进,也有选手以疫情带来的居家办公为现实背景,揭示了其背后隐藏的巨大的社会性心理危机。参赛选手们主题鲜明、深情流畅、真实动人的演讲不时赢得观众掌声,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风采吧!



最后,国商院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十分客观地评价了各位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国际商学院20CIMA会计班高逸;

二等奖:21级中澳班霍虹瑾、曹玉清和21级会计四班李子琰;

三等奖:21级会计班李之言、21级财管三班胡蕊阳、21级财管三班郭漪;

优秀奖:20CIMA会计班孙静、20级审计四班赵宇、21级审计一班谷昱莹、21级财管一班李瑞。



选手们在比赛中各展英姿,挥洒自如,都发挥出了理想的水平,展现了国际商学院的英语文化风采以及饱满的精神风貌。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希望同学们会带着演讲之旅的收获,不断激励地自己,勇于突破,破茧化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