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促教研,内审启新思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学士学位专业评估内审会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2-14访问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推进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新专业的评估工作,12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王鸣义院长的组织下召开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士学位评估专题研讨会。书记王立峰、院长助理陈菁菁、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奎老师等参会并指导新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由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唐青老师主持,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唐青老师首先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士学位评估的工作进展、相关材料准备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王鸣义院长充分肯定了数媒专业学士学位评估的材料,对于如何筛选支撑材料、加强数据收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完善材料,充分凝炼专业特色,积极展示教研室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评估报告要做到“专业特色突出、层次清晰、支撑有力”。唐青老师和各位与会老师就各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总结了下一步的工作要点。

通过此次研讨会,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老师们对于本专业学士学位评估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依照评估标准,也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及发展梳理了清晰的脉络。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