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吐露心声”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2-02访问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14:00,金融与经济学院心理协会在操场举办了“吐露心声”心理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我院学子之间的感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第一个预热活动是“抱团取暖”游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听从主持人的口令而做出相应的动作。游戏开始,同学们都激动而迅速地拉着旁边的人抱成一团,慌张地数着抱团的人数是否满足主持人提出的要求。大家如同刚上战场的小战士,激动、紧张、害怕的情绪通通体现了出来。

  

接着是“成语接龙,你比我猜”。四人一组,由主持人告诉第一个人成语,第一人进行比划但不能说话,下一名同学必须通过第一个人的动作猜测是什么成语,再接着去对第三人进行表演,直到最后一名同学猜出成语。场上同学们的表演栩栩如生,互相默契度满满。这局游戏与上一轮活动相比,同学们在娱乐过程中都放松了不少,即使最后一位同学没有猜对正确答案,小组成员也毫不气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学院为游戏胜利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心理趣味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帮助大学生建立丰富健康的内心世界,也为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涂抹上一纸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简文欣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