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经济学院第一届“同心杯”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2-02访问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金融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在C中201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杯”朗诵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2021级金融2班的于孙朝扬金融3班的李美克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通过作品《党在我心中》《盛世中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2020级国贸1班的白丫儿同学通过《功勋颂歌》表达了对功勋们对崇高敬意荣获一等奖。2021金融2班的施亚楠同学税收4班张歆雨同学分别通过《科技新,则国新;科技强,则国强》、《我的祖国》这两个作品,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文化素养和精神面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张佳怡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徐文静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