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四届“老照片的故事”征集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1-23访问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老照片的故事”征集比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共同追寻那些被岁月掩埋的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的温度,感受信仰的力量。

本次比赛经过宣传征集,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这些参赛作品素材丰富,取材新颖,感染冲击力强。奋斗的点点滴滴,过往的峥嵘岁月,在老照片的银盐颗粒中浮现,诉说着红色基因的岁月流转。在评比现场,老师同学们都被一幅幅作品所吸引,纷纷将珍贵的一票投向自己喜欢的作品。《百年党史,忠诚担当》讲述的是外公的革命故事,岁月的河水在流淌,但冲不走艰苦奋斗的基石;《家国与幸福》诉说的是西北的繁荣发展,周遭在变,繁荣富强的格言仍镌刻在时间里;《追忆》回忆的是姥爷对单车的念想,握住把手,追忆过去,曾经少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六位获奖选手。

每一段留不住的岁月,都有一个忘不掉的故事,尘封的老照片讲述着历史,这些老照片将穿越时空,激励新时代的青年不忘使命,继续奋斗!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

图片: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刘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