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刘雯雯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刘雯雯,女,江苏省盐城市人,金融与经济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担任17级国贸二班心理委员。录取江苏省盐城市中国农业银行。

在校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通过了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考试。

心得感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确立了目标之后,就要朝着它前进,为之付出努力和汗水。要不负大学的美好时光,在该拼搏努力的年纪去拼搏去奋斗。保持自律,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只有自律的人才有可能脱颖而出。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四年时光匆匆走过,大学不应该是挥霍的地方,在有限的时间里至少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否则毕业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一事无成。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谨记:踏实才是王道,要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