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项成豪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项成豪,男,浙江温州人,中共党员,金融与经济学院17级金融2班,担任班级副班长。录取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称号、“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心得感悟:所有的故事都会有结局,金审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在金审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从迷茫走向笃定。感谢的大学四年每一位授课老师,恩师于我,授我渔鱼。教育是让人成为更好版本的自己,毕业正是检验这句话的最佳时机,在金审习得的专业知识、养成的良好习惯、培育的拼搏精神将终身伴随我们在未来披荆斩棘,成为滚滚后浪。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最好的大学生活,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个人的目标不同,努力的方向也不同,但必须清楚这四年不同阶段需要做什么。作重要的是要保持着真我,要对任何主流观点保持谨慎,不可随波逐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繁华,接受真实的自己,诚实的生活,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破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也祝学弟学妹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