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沈华敏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沈华敏,女,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人,中共党员,金融与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4班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

考取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黎城街道办事处一级科员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

1、在院组织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微党课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2、考取了与专业相关的证券从业资格证,通过了计算机二级

心得感悟:

学生时代让我对孤独有了新的定义,一个人去图书馆学习,一个人去食堂吃饭,都不是孤独,而是说明自己很独立,有独立的人格真的很重要,能够帮助我们清楚的认识自己,清晰的规划未来。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大学是新一段学习旅程的开始,希望大家以后回忆起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有课堂上与老师认真探讨的回忆、有图书馆奋笔疾书的回忆、有社团活动时欢声笑语的回忆、有社会实践中挥汗洒泪的回忆,不要厚此薄彼,一定要雨露均沾哦!同时也对有考公的小伙伴们说一句,一定要加油,班级中与你同行备战的同学可能很少,但这都不是我们放弃的理由,希望以后的大家都能够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