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刘珊珊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刘珊珊,女,江苏省南京市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17级会计专业1班,担任班长。

录取江苏省南京市南京银行

在校期间获三好学生、优秀学干、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助理、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心得感悟: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四年中有欢笑有泪水,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大学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里程碑后就是我们未来即将走的路。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我们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愿大家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姐,在此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小建议。1.一定要在有限的学习时间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大学期间,在保证课内课程的质量下,积极拓展课外知识,多参加校内外的活动,尝试考证考级。2.敢于试错。大学是我们最美好的年纪,这个年纪的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尝试,不论是兴趣爱好亦或是实习工作,要敢于尝试,敢于试错。每一次尝试后的经验积累都会为你毕业后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