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张倩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张倩,女,江苏扬州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17审计专业6班,担任班长

考取蒙纳士大学银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不超5项):无锡市翻译大赛二等奖江苏省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疫情社区志愿者

心得感悟

相逢有期,伯乐难遇。青春不息,韶华易逝。大学四年,去了许多地方,认识了许多不同的人,见识了各样的生活,逐渐发现人生并非考试,不需要步步为营,更不需要标准答案。我会带着在母校的所知所学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大三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不仅要学好专业课知识,还要开始考虑毕业后的去向并为之付诸行动。无论是就业,考研,还是参加各类考试,只有脚踏实地才是王道,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也许最初的梦想不一定全都实现,但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愿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坚定自己的目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竭尽所能将它做到最好,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