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雷国俄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雷国俄,女,四川省泸州市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17审计1班,考取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获得江苏省计算机二级,全国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心得感悟:考研是一段漫长又孤独的时光,在准备考研的这几个月里,我也经历过颓废,想要放弃的时光,但人生总会遇到挫折,如果选择绕过考研这一困难点,一定还会有新的挑战出现。所以,选择了就坚持下去。任何事,只要坚持了,结果不会太差。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如果选择了考研,就请全力以赴。在考研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因为晦涩难懂的数学头疼,会因为背了又忘的英语烦躁,也会因为不知所云的政治崩溃,但既然选择了,就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下去,打好基础,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自己当初选择考研的原因。通往罗马的路不止一条,但总有一条路是你最想走的。也许你可能走了弯路,但自己选的路,沿途的风景肯定会格外的迷人,你的经历也会更加的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