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高婧雅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高婧雅,女,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

会计与审计学院17级会计4班,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考取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不超5项):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五德五爱先进个人、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心得感悟:要好好珍惜现在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东西,也要充实又有意义的过好每一天,要知道没有人可以说你不行,除了你自己。考研的辛苦只有真正努力过的人才明白,虽然很现实,但请一定记得选择大于努力。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在决定去做任何事之前可以对未知的结果有担忧有疑惑,下定决心确定目标之后就不要动摇地去努力,不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担忧中。不管是考研还是考公务员,不必和别人比复习进度,不必照搬别人的学习方法,学习是自己的事,每天学了多少及时复盘调整,找到自己的节奏就行。备考期间可以找一个研友互相分享了解到的信息、分享积极快乐的事情,也别忘了保持适当的运动。考完试好好拥抱一下父母,无论结果如何别忘了他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