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郑安迪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郑安迪,,浙江温州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1班,曾任校书画协会干事.
考取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校级三好学生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等          

考研心得:

1、用身体的勤奋掩盖思维的懒惰是很可怕的。考研路上努力很重要,朝着对的方向努力更是关键,否则就是“发令枪一响,朝着观众席奔去”。
2、定期复盘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
3、劳逸结合很有必要,适当的休息是为了更高效地学习,学会放松但不能放纵。
4、良师益友也会是考研道路上迈向成功的好帮手。

寄语:怀着一点儿热情追求更好的自我但行前路,无问西东。人的一生,最好的状态无非是几条:智慧、坚韧、好学、一点儿热情和一点点游戏人生的态度。临近毕业,升学、工作、创业亦或是其他选择,都是提升自我的一种途径,不论选择如何,怀着一点儿热情去努力,努力追求的过程也许会比结果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