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王建军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王建军,男,湖北宜昌人,会计与审计学院17审计专业4班,担任生活委员

考取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税务局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

军训标兵、优秀团员、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初会证书

 

心得感悟

四年时光,飞逝而过,有太多的不舍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掌握好人生的船舵,奋勇前行,早点抵达成功的彼岸。座右铭:“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只要努力,你就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大家一定要从大一入学起,给自己定下目标,规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样才能在四年中稳步成长与进步,比如考公考研考编,还是考证书进优秀的企业,一定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其次,要在大学中结交好朋友,一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再次,最好担任班干部或者社团部门进行锻炼,锻炼自己做事情,交际能力,对自己以后有很大帮助。大家还可以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踊跃担任志愿者,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大家还要认真完成专业课学习,提升自己的绩点,积极参加学习各类活动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