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26访问次数:10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决赛结果公布。我校参赛项目“优尼科企业税务线上服务平台”喜获省赛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优尼科在线服务平台创业项目以纳税宣教和纳税筹划为核心功能,专注于“互联网+”与大数据分析、管理信息化领域,同时大力加大平台课程的研发。
该项目团队由我校张晓明、吴梦迪、刘一霓、杨森、刘轩甫五位学生及瑟琳格等五位南京财经大学同学组成,指导教师为孟琪璐、马海玲和季媛媛老师。
为选拔并推荐出优秀创业项目参加省赛、进一步推进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广泛宣传动员学生,在全校范围内吸引了340个项目参赛,共有6个项目参与省赛的评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积累了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产生了积极影响。我校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的优秀表现,必将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