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十字会喜获南京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 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1-06访问次数:27

1216日,南京高校红十字会2021年度“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交流活动在南京汉府饭店大会堂中厅举行,金审学院“博爱金审红会,携手守护喜憨”项目荣获一等奖,张宇彤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金审学院红十字会张宇彤同学代表我校红十字会进行了项目展示汇报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2018年校红十字会与南京雨花睿泽残障人士服务中心建立志愿服务关系起,志愿者们坚持长期定点服务,本年度在南京雨花睿泽残障人士服务中心共进行了600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每60个小时为一个主题计划,开展室内外的志愿活动。通过这一长期志愿服务,不仅帮助了喜憨儿们,也同时影响到校内外的社会群体,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促进学生对自闭症的认识了解,从而带动社会各界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和照顾。


未来校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初心,积极响应社会对高校团体的公益号召,践行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自觉的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