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经济学院荣获四项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奖项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2-02访问次数:10

2021年第九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金融与经济学院斩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同时金审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五名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业行业商会联合主办是国际贸易学科规格较高的一项赛事此次比赛共来自全国40所高校的150支队伍参加我校派出的三支队均获得较好名次其中由陈程、鲍文哲、杨新房三位老师指导叶婷、马思遥、范澄宇、施沛淇、褚斯钰、张凯歌六位参赛选手完成作品“欧盟碳关税对我国出口贸易的影响及对策”,与孙忠悦、韦晨两位老师指导李许怡、徐倩、朱嘉禧、黄千禧、刘天意五位参赛选手完成作品“论国际营销的思维转变——逆向营销”两个作品荣获一等奖;由韦晨孙忠悦两位老师指导犹沅、刘畅、王怡雯、孙娴、庄泳飞五位选手完成作品RCEP 背景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分析”荣获三等奖。同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陈程、鲍文哲、韦晨、孙忠悦、杨新房五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参加该项比赛。参赛同学和指导教师们历经近5个月的团结协作和辛勤准备,不仅每个人收获满满,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周训煜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