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红色文艺汇演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1-23访问次数:10

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7日晚,管理学院于报告厅顺利举办了红色文艺汇演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中山陵管理局副局长廖锦汉,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馆长薛莲,民综局副局长周勇,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纪委书记沈明,党委委员、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文强以及南京市玄武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代表和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红色飞鹰”宣讲团成员莅临现场。

回顾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一曲《万疆》红衣翩翩,话剧《红色飞鹰-郑少愚》扣人心弦,烈士林恒的故事久久难忘,《与妻书》的诵起凄入心脾……整场活动气氛庄重而热烈,以多种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回顾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中国,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激励着新时代金审学子爱党爱国、奋发图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步入新的征程。

巍巍百年党史,无数榜样涌现。我们当代大学生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犹需常忆过往,把党史与学习生活关联起来,把理论和实际关联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创新局。吾辈青年学子当不忘来程,不畏前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字:管理学院资产评估121级汤奕宁

图片: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20级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