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建立2021级新生专业群的通知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8-17访问次数:436

全体2021级新生:

      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推迟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之前,同学们不得到校报到。

      目前,2021级新生编班等工作已经完成,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已组建新生专业QQ群。现将2021级新生专业群一览表(见附件)予以公告。

      上述专业群是目前学校官方指定信息发布的新生工作群,一切通知、通告以辅导员发布信息为准。

      请各位同学核对录取通知书上信息后,由本人申请入群,申请验证信息为“考生号+姓名”方式,由辅导员(群主)验证身份后批准入群,同学们加群后一律修改群昵称为真实姓名信息(姓名+考生号)。不得委托他人或邀请其他人员进群。辅导员(群主)将根据本专业学生名单审核加群申请,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群。

      此通知所列各专业群是学校为2021级新生建立的第一个新生QQ群,请各位同学尽快退出其他来路不明的新生群,谨防上当受骗。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2021年8月16日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群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