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李心雨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李心雨,女,江苏省淮安市人,管理学院17级物流管理专业

去向:考取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县委党校

 

荣誉:获得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

 

心得感悟:公务员考试相对来说竞争压力挺大的,学习的东西多且杂,备考的时候真的是枯燥而又漫长,要学会合理规划,注重提高效率,也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自信,要坚持到底。生命见证过多少真实,付出过怎样的努力,就会有怎样的底气。

 

建议:一、时间安排上:高效率的去学。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时间进行安排,合理规划,战线也不要拉的太长,容易疲惫。二、岗位选择上:了解自己专业的所在各个省份的大类,尽量报考限制应届生和限制专业的岗位,充分利用自己的应届生身份。三、学习方法上:1.了解题型,打好基础2.刷题提高准确率,并整理错题3.巩固提升,找出自己的学的比较好的模块,和自己薄弱的模块,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4.刷题计时提高速度5.参加模考并复盘6.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调整自己,日常生活中多关注新闻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