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陈昭璐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姓名:陈昭璐

性别:女海南省三亚市人

17级金融与经济学院税收1班,担任演讲与口才协会组织部副部长

录取:海南省海南银行

在校期间:考取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征书

心得感悟:考试是测验我们所学的知识是否扎实,银行的考试主要涉及到行测、金融知识以及英语的测验。所以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一丝不苟,这样一来,面临考试我们就会迎刃而解。通过这次银行考试,我收获了很多,因为这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我始终有这样一个想法,只要我努力了,我就是最棒的。

给学弟妹的建议: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老师总会对我们说:“成功靠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有百分之一是天赋。”我很认同这句话,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认同。在备考期间,我们必备的只有:踏实、认真,只要这样,面对任何一次考试,任何问题,我们才会解决,面对期末考试,我有信心,因为我始终在不断的努力奋进,所以我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