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陆海燕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陆海燕,女,江苏省盐城市人,中共党员,金融与经济学院2017税收专业2班,担任班级纪检委员一职

考取长江大学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心得感悟:美好的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毕业之际,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何其荣幸。才学技能受之师长,为人处世受之友人。点点滴滴的进步都蕴藏着老师和同学无数的鼓励,更是离不开母校的悉心栽培。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大学时光飞逝,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人生中最宝贵的年华里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参与丰富的课余活动,让自己能够全方面地发展。

同时,希望大家能以自信、从容、淡然的态度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在通往成长的道路上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