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王子杰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王子杰,男,江苏省宿迁市人,金融与经济学院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7级金融实验班,担任金融与经济学院学习部副部长。

 

考取南京农业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心得感悟:2020年对我而言是特殊的一年,经过了一年还算刻苦的学习之后,也取得了还算满意的结果,对我最大的影响是改变了我对学习和生活的态度。

 

建议:随着考研竞争越来越大,需要我们更早的备考,准备的更加充分。备考是一个长期过程,这就需要调整好学习与娱乐的平衡,适当的娱乐是可以的也是必须的。对于我所考的管综而言,在掌握好基础知识之后,更重要的是思考和总结,自己总结每一类题型的快速解题方法,因为管综考的就是速度和准确性。英语也同样重要,对于现在的录取分数,英语二正常要考到75以上,英语二考察的就是单词,加上适当的阅读方法,这个分数还是可以达到的。同时在选学校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备考情况综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