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张枭宇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张枭宇,男,江苏省宿迁市人,金融与经济学院17级金融专业3班,担任班级团支书。

考取南京审计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优秀证书、初级会计证书、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

心得感悟:时光荏苒,转眼间四年时间即将过去,2021年的夏天,我们就要毕业了。提起毕业,任何人的感觉都少不了一丝惆怅,因为毕业意味着分离,意味着以后的道路你需一个人走,那些可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亲密的朋友,都将会成为曾经。大学是人生的一段旅途,走过了,就得离开,继续下一段旅途。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大学四年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不要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悲观者往往正确、乐观者往往成功”我的理解是在大一到大二比较空闲的时期多悲观地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而在大三大四已经确立好目标朝着目标努力时适当乐观地鼓励自己。以考研为例,如果确定好了自己考研,希望大家能够把考研摆在一个足够高的优先级上,要相信自己走的每一步都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