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潘长青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潘长青,男,江苏省盐城市人,金融与经济学院2017级税收1班,曾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职务。
    考取江苏省盐城市射阳税务局国考)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
    在大一开学的入学分班考试中以前五名的成绩被分至金融实验班。在大学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四级等专业证书考试。
心得感悟:

我认为在备考期间树立明确的目标,坚定自己的学习态度,稳住自己的心态是十分重要的。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考公务员首先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想考的单位部门,了解自己想要报考的岗位相关的需求以及历年进面分等,毕竟报考中央部委和乡镇公务员要求肯定是不同的。对于岗位要求有个大致的了解后,在备考过程中就会有一个参照物,从而也可以在每一次的模考和刷题过程中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清晰。此外,坚持也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考前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稳住心态,不能慌乱。对于这一点我认为,一味的将战线拉长是不必要的,最好将备考时间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如果自己本身定力就不强,提前一年就开始备考,学一半坚持不下去,那倒还不如提前六个月开始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