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翟翎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翟翎,女,江苏省苏州人,会计与审计学院2017级审计专业会审实验班,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录取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初级会计职称、江苏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大学生女子篮球团体季军、雅思6.5分、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等。

心得感悟:大学四年我从来没有停止过追梦的过程。学习上,我钻研英语,考取初级会计证书,备考cpa。实践中,我参加过银行、事务所、保险公司等实习,体育运动上,我参加搏击比赛、篮球比赛等体育比赛。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在大学尝试过创业。我十分珍惜大学的日子,那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光。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大学时光非常宝贵,希望你们一定要珍惜短暂的时光。希望大学的你们减少打游戏和追剧的时间,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有意义的事不仅局限于学习,你还可以选择创业、学技能、参加社会活动等等。大学的你们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也许会迷茫,但千万别止步不前,多向长者请教,吸取经验教训。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一定提前做好规划。人生不止一条路,不要人云亦云,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选择自己热爱的事情才会更有动力,然后付出十分的努力。追逐梦想的道路也许漫长和痛苦,但请别轻易放弃,坚持是唯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