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朱悦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朱悦,女,江苏省句容人,会计与审计学院17会计学专业2班。

录取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以及国家计算机二级,取得了初级会计师证、普通话证书

心得感悟

做任何事都不能盲目从众,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未来,并且全力以赴去实现它。大学有时或许是寂寞的,但正是这种寂寞,才能让人对自己的灵魂进行拷问,才能反复咀嚼过去,展望未来。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要想不负大学好时光,就要在该拼搏该努力的年纪拼尽全力。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千万不能觉得进了大学就可以放松了。大学的生活远远比想像中的要忙碌,与以往的学习生活不同的是,你要更加懂得自己应该做什么,大学的学习模式与高中完全不同,靠的就是自己的自律和自觉,课堂效率很重要,并且要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课后复习巩固。此外,要学会善于分配自己的时间,合理利用时间,做到有计划性。最后就是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确定好自己未来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其实,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只需要你多一点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