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潘瑞祥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潘瑞祥,男,河南洛阳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17审计专业4

考取安徽工业大学会计专硕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不超5项):

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先进个人、雅思6.0、英语六级

 

心得感悟

大学四年看似很长,但是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些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在这四年里虽然没有外界的约束,但是我们仍要努力完成每天的计划。在大一的时候就要考虑好未来是考研还是出国,亦或者是工作,然后开始为其努力。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首先,我想说说自己准备雅思考试的经历。雅思复习的时候,课外辅导班只是帮助你认识这门考试的形式,给你一些应试的技巧,而英语能力需要自身努力的背单词、学语法,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成绩。其次,我想说说自己考研的经历。我备考的是管理类联考,这门考试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学习的时间、做的题越多未必能得到很高的分数,要善于归纳总结,学习数学、逻辑相应的思维。到了后期,一定要好好模拟,合理预测分数,再去选学校,以及分配好每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