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吴晗昕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姓名:吴晗昕

性别:男

籍贯:江西省抚州市

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

班级:17级审计3班

考取院校:新疆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1.取得英语四、六级证书 2.取得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 3.获得“五德五爱”称号

 

心得感悟:大学四年又如一场戏,开场得忙碌,散得匆忙。无所谓生旦净末丑,或悲或喜,我们一同唱着一段交织起无数梦想的曲,曲终之时带着不舍与期待,登台唱着另一场戏,在其中扮演自己理想的角色各自带着对未来更美好的憧憬离开。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又充满淡淡酸涩的时光说声再见,大家珍重,江湖再见。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首先,学习理所应当排在首位,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尤为重要大学的教学安排不同于高中时期,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会让我们事半功倍,学业有成。其次,在学习之余,增长课外的见识也很重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目光和脚步不应局限于校园内,充分利用学校座落于仙林大学城的区位资源。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游历满是梧桐的绝美南京城。再次,懂得拒绝,低质量的合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学会拒绝与自己性格和习惯不和的人,培养独立思考和沉着冷静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做好学习和生活中的规划,并且将计划付诸行动,不轻言放弃,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