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陈雪纯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06访问次数:10

陈雪纯,女,江苏省南京市人,会计与审计学院2017级会审实验班会计学专业
考取约克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经历:
    校一等奖学金
    校三好学生
    雅思7分
    初级会计证

心得感悟: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无论何时何地学习永远是最重要且性价比最高的事情。不要相信那些所谓大学一定要挂一次科才完整的话,等你真正挂科了,你绝对会后悔。因为挂科意味着你拿不到奖学金,任何评优评模将与你无关;意味着未来你的简历会比别人空白很多等等;此外,不仅不能挂科还要尽量拿高分。
多去图书馆。宿舍简直是堕落的温床,永远不要高估自己在宿舍的定力。图书馆与自习室才是学习读书的地方。
    多考证。考证不只是为了获取相应的资质和证明,更重要的是备考过程中你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以及未来的方向,同时为自己未来的工作求职锦上添花,让自己去选择工作而不是让工作来选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