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扬帆起航——记金融与经济学院演讲比赛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25访问次数:10

陌生的环境总会令人不安,更何况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生活。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未来,金融与经济学院于2017年10月11日下午在B南108教室举行了“迈好大学第一步”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金融与经济学院书记于璐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迈好大学第一步”演讲比赛于下午14:00准时拉开帷幕。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介绍后,同学们唇枪舌剑的精彩演讲随即开始。围绕着“如何迈好大学第一步”这个话题,选手们纷纷带来了激情似火,感情真挚的演讲。“梦想”、“目标”、“学习”的重要性被一次次强调重申,这是自己内心的呼告,也为那些正处于迷茫状态的新生指出方向。选手们演讲的同时,为我们阐述了许多初临大学该如何自处和与他人相处的道理,精彩之处总是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相应的评分与评奖,并与各位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大赛于让每位选手都对大学新生该有的状态作出了自己的阐述,让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向上风气,也让我们体悟到了作为一个大学生该有的自信和风采!

                          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