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外教研室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初赛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25访问次数:10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给学生一个充分展示其英语水平的平台,基础部大外教研室于承办了“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并于10月上旬陆续开展了三项赛事的院内初赛。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的统称,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该赛事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为成功推进此次赛事在我院的举办,并帮助学生们于比赛中再获佳绩,大外教研室推举了六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分别担任演讲、写作和阅读比赛的指导老师,并于9月中旬起即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该赛事的宣传和报名工作。最终,各项比赛的注册报名人数均超百人。三项比赛的初赛已在10月陆续展开,各组指导老师将随着初赛成绩的出炉甄选出优秀的选手,并将着手进一步的指导,以迎接本月末和下月初进行的正式比赛。

                    基础部大外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