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审团队于八卦洲陌上花渡折银桂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25访问次数:10

金审团队于八卦洲陌上花渡折银桂


2017年9月28日,金风送爽。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式暨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并捧来“银奖”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颁奖仪式由南京市农委、南京市规划局、南京市委农工委、南京市委外宣办、南京市台办、南京团市委将联合举办。在“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步入最终的颁奖环节,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十多个支持院校与协办单位的代表,同时还邀请了袁牧、徐露露、陶卓民等专家学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可谓个个“重量级”。

不仅如此,开幕式当天,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刘坚,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南京市副市长华静等众多省市领导共同参观了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馆,为本次活动指导与鼓励。

回顾一下,从七月初金审学院休闲农业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到现在,我校报名参加“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的若干小组经过2个月的激烈竞逐,终于有一个小组在同学们同心协力下,重装上阵,闯进重围,他们的营销创意“作品”作为南审金审唯一一个入围小组晋级决赛,并在海内外投稿作品共582部中斩下“银奖”,实在是激动人心!!

以下是我校参赛折桂团队信息:

团队所属:来自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

项目名称:九龙蔬菜采摘活动和展览销售营销创意设计

项目指导老师:高国生、时静。

项目负责人:王禹哲、陈思宇。成员:周建辰、汤凡、王雪纯。

其中,高国生老师负责营销方式、策略、渠道指导,时静老师提供市场调查、具体活动策划指导。王禹哲负责总指挥,板块划分及部分内容撰写,陈思宇负责成员任务协调,美化设计及部分板块撰写。其他同学全程参与方案制作。共同协作打造极富创意的农庄产品。

这一段时间内,历经了七月份海选、八月份遴选和九月份评比,据队长王禹哲所述,期间修改“作品”次数大大小小累计40多余次。最惊险的一次是在投稿前一天,因为作品格式问题而不得不把万字的Word稿,改成PPT格式,于是,在艰苦奋斗的精神号召下全组同学集体熬夜“加班”至凌晨5点,最后在距离截至投稿前的几分钟成功提交作品。在评选的最后阶段时候,全员出动走亲访友式讲解作品、拉票,那时候的状态简直是“拍遍栏干、说干口水”。

“绝不能放弃这次机会,这是大家几个月来的心血,不能白白流失,虽然时间很赶,但是我们更会争分夺秒”负责人表示。最后,团队获得了营销创意大组银奖、最佳PPT展示,全队雀跃!

理念和想法,是未来社会发展一个着重点。青年人的想法,决定着社会的发展、变革。高校学生,对于如何磨砺意志、操练专业素养、学习与社会环境接轨,应当有很敏感的意识。金审发展至今,十分鼓励同学们去大胆“创新”。青年人得有朝气,也得有灵气。你看这次的农业创意大赛,灵气十足否?

文字:万磊 王禹哲

图片:万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