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审学院“专转本”招生简章

发布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24访问次数:12

2016年金审学院“专转本”招生简章

一、学院介绍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是2002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本科层次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5年按教育部要求转制为独立学院,近年来按照教育部26号令积极推进合作办学,是一所以培养审计会计人才为主的财经类独立学院。学院拥有教职员工600余人,专兼职教师4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00余人,青年教师中具有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达80%,已形成了一支学科、职称、年龄、学历结构比较合理,教学科研力量较强的师资队伍。在校生近7000多人,教学实验设施先进,后勤服务系统完善,共享南京审计学院和仙林大学城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以江苏省招生为主。目前设立十八个本科专业: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税收学、物流管理、行政管理、资产评估、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前教育(师范类)、环境设计(艺术类)、酒店管理、汽车服务工程。

学院坚持“特色、应用、多元化”的办学理念,设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与审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系统审计)、酒店管理(游轮管理)、工商管理(金融管理)、行政管理(政府会计)等专业方向。

学院以培养理论基础扎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审计、会计和金融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的同时,通过模块式教学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注重实习、实践和实训,通过实践通修课、实践选修课、实践必修课三组模块拓展学生的基本素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学院还积极推进 “校企合作班”、“校际合作班”、“中外合作班”、“资格证书班”、“境内外交流班”、“考研强化班”等办学模式,同江苏省审计厅、中国联通、民生银行、美国加州大学富乐顿分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英国伯明翰中央英格兰大学、龙比亚大学及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台湾世新大学等企业和高校进行战略合作。

办学以来,学院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优异的教学质量,高效、严格的学生事务管理打造“容易就业的金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近三年学院就业率均保持在96%以上,其中6%以上的学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5%以上学生考取公务员或事业单位、8%以上的学生在大型国有企业就职,超过30%的学生在银行等金融机构就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出版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2013年度报告》显示,在全省25所独立学院中,我院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就业现状满意度均排名第2;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月收入、职业期待吻合度、愿意推荐母校比例均名列前茅。

学院将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新型的办学模式、灵活的办学机制、高质量的教育教学、高水平的学生事务管理,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二、招生计划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2016年面向全省招收审计学、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6个专业共320名“专转本”学生,其中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新增专业。各专业计划及报考要求具体如下:

注:以上计划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三、学籍性质及培养方案

2016年转入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的“专转本”学生其学籍性质及培养费标准均与目前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在读的同年级学生一致。学生统一转入本科三年级学习,日常管理由金审学院负责,学院为各专业“专转本”学生单独制定培养方案。

四、选拔范围

列入国家普通招生计划,经省教育考试院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在本省各类普通高校的全日制专科三年级在籍学生,经过“专转本”统一考试录取在我校相同或相近本科专业学习。

五、录取方法

“专转本”录取按照高考平行志愿的原则录取。我校根据公布的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对录取过程进行监督,并报省教育厅审批。

六、其他

“专转本”学生按照国家和省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规定,与所转入专业同年级本科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时颁发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本科文凭,文凭填写按教育主管部门规定办理,学习起止时间按转入本科实际时间填写,学制按本科设置的学习年限填写,对符合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授予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相应的学士学位。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00号

邮政编码:210023

网址:http://jsxy.nau.edu.cn

电子邮箱:jsxyzsb@163.com

联系电话:(025) 85780042、(025) 85780043

传真:(025) 85780042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2016年1月12日